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

2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2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党组会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各单位,各党(总)支部要结合干部职工大会、支部党员大会,全员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目标任务,梳理工作要点,压实工作责任,适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切实加强纪法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法纪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举报奖励实施细则》主要精神。会议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研读《实施细则》,学深悟透文件精神。要主动向社会公开举报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举报渠道,着力构建来信、来访、电话举报、网络举报、新媒体举报的“五位一体”案件举报受理模式。要持续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社保基金监督氛围。社保基金监督机构、劳动监察机构、社保经办机构等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格政策执行,按规定为举报人保密,不断完善奖励兑现流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