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科研所调研我市人社科研工作
来源: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

2月7日—8日,省人社科研所所长赵华文一行调研我市人社科研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与赵华文所长就相关工作交换意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分段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利区雪峰片区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旺苍县木门茶产业基地,实地调研市、区国有人力资源公司运行管理、零散工就近就地就业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研讨市(州)人社年度工作评估试点实施方案。调研组一行还在栖凤廊桥观看“铿锵的足音”—广元市农民工就业创业成果展,并接受广元电视台记者专访。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人社科研工作,指出,广元人社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厅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坚定扛牢最大民生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职责使命,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统筹推进人社事业和人社科研融合发展,很多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列,成绩可喜可贺。


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五大”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人社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人社事业发展新篇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