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会保险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质效,23下午市社保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培训会议。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区负责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以及市本级、利州区两级从事社保业务经办的人员共计89人参加会议。

程皓强调,实现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标准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国家公共服务标准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具有重大意义。要求各县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积极落实省市下发的各项政策文件,确保社保服务“四级四同”;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切实推进社保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此次培训围绕社会保险标准化建设的试点背景、主要任务,以及业务下延、综合柜员制、全省通办、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今年1月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评估验收中发现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为下一步我市做好社会保险标准化工作提供了业务指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