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城区·剑阁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分享:

春暖花开日,就业启航时。1月31日上午,“杭州上城·广元剑阁”东西部劳务协作、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剑阁县下寺镇天一世纪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36家,其中杭州优质企业25家、本地重点企业11家,提供用工岗位3000余个,500多名求职者到现场参加,达成初步意向性就业登记近150人。


杭州市上城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红在开幕式上讲到:本次“春风行动”是深化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浙川两省签署深化东西部协作合作协议精神、推动杭州-广元东西部协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为上城、剑阁开启疫情转段时期新一轮劳务协作、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搭建桥梁。两地人社部门将继续努力、精诚合作,不断提升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来自剑门关镇的何元生激动地说:“政府组织的招聘会,企业都是选过的,资质有保障。而且,我刚才还听人社局的志愿者说,脱贫户到杭州务工,能报销往返车费,每月还能申请1000元的生活补贴、500元的租房补助,实在是太好了!我来看看杭州的企业有没有适合我的岗位。”

“我之前一直在外面工作,去年疫情放开时我爸感染独自在家躺着没人照顾,我就下定决心今年要离家近一点。没想到正好碰上了这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这样不仅为我们想留在家里工作的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方便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更加合适的工作岗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赵立青说到。

作为开年大戏,“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将在1-3月持续举行,除了线下招聘会,还开通了网络直播招聘渠道,做到了“家门口应聘,手机上选岗”。

剑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必众表示:“今天活动现场应聘群众热情高涨,招聘会促使企业和求职者走上"鹊桥"双向选择实现了全年就业工作‘开门红’。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开展东西部劳务对接,高频率组织分群体、分领域的特色招聘送岗活动,今年预计举办2场大型招聘会和20余场小规模、特色化专场招聘活动。同时结合“劳务合作社”、“帮帮摊”等解决重点群体就近就地就业,提供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有温度的就业帮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