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董悦一行来我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活动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1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杭广东西部劳务协作,1月29日-31日,杭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董悦带领杭州市、县区人社部门及40家杭州企业有关同志,赴我市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交流活动,召开杭州市—广元市东西部劳务协作联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与董悦就有关工作作交流。市委副秘书长余开鑫,市政府副秘书长梁赛、周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参加相关活动。


在2023年杭广东西部劳务协作联席会议上,匡顺华对董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杭广协作27年以来,两地情谊满满,始终保持着山海相亲、人社共情的传统。两地在共同推动稳定就业、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和常态化开展协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广元人社系统将继续按照国家和省市东西部劳务协作部署要求,在携手做好精准转移就业、建设就业基地车间、促进更深层次协同合作和做实劳动者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化转移输出水平,深化两地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努力让杭州成为广元转移就业高质量基地。


会上,董悦指出,2021年以来,杭州市和广元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区域互补优势,创新协作方式,搭建完善用工信息对接平台,推动信息共享、培训协同、高效对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杭州人社系统将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根据劳务协作框架协议和工作机制,立足“广元所需、杭州所能”,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劳务协作关系,促进两地劳动力高质量转移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互惠互利。


活动期间,董悦一行参加杭州—广元2023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先后调研昭化区文旅融合产业、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剑阁县“帮帮摊”项目、东西部协作茶叶产业项目,广元市国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公司和四川君安天源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我市在产业发展、创业孵化、就业帮扶等方面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李坪,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