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北京成都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分享:





根据省市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传递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关爱。1月16—18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带队前往北京、成都等走访慰问在京、在蓉广元籍农民工和企业家代表。省人社厅农工处、市政府驻京联络处、驻成都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分段参加。



慰问中,李坪一行向参加活动的广元籍农民工和企业家代表宣讲广元市返乡创业支持政策,推介广元优质创业项目;宣传卫生防疫、安全作业及工伤维权等相关知识;并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


李坪指出,家乡繁荣发展和人民生活富裕离不开每一位广元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闯敢的精神勤恳踏实,努力工作,切实当好宣传家乡的“形象大使”、招才引智的“桥梁纽带”、建设家乡的“中坚力量”,积极投身“返乡创业、回家发展”大潮,在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2023年春节期间,广元市将深入实施走访慰问、就业促进、技能提升、返乡创业、权益维护、证照办理、健康关怀、困难救助等服务保障农民工“十件实事”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好农民工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广大农民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根据农民工春节后返岗务工出行需求,主动与浙江、广东、成都、重庆等广元籍农民工务工集中地所在企业和政府部门对接,提早谋划农民工节后返岗复工,实施“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岗运输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