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豪一行赴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公司、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分享:


1月17日,政协副主席李豪一行赴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委员会主任李毅、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杨泰参同调研。


调研中,李豪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与广元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经营范围、未来发展计划、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等工作,研究解决对策。


李豪对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及市人力资源公司运营情况给予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抢抓机遇,用好用活广元国有人力资源公司“金字招牌”。要立足广元,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发挥国有人力资源服务头雁作用。强化全市人才状况分析研判,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人才决策支撑,发挥参谋作用。二是加强对外交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并重。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农民工群体就业指导,建立健全“订单式”、灵活用工等培训机制,探索农民工转移就业新路径。三是优化服务举措,要为企业、求职者搭建好对接平台,持续提升招聘服务质效。四是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抓班子、带队伍主体责任,开展作风纪律常态化教育。

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李松及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市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