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的足音”—广元市农民工就业创业成果展开展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分享:

点击链接,线上观展:“铿锵的足音”—广元市农民工就业创业成果展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广元籍农民工精神风貌,积极展现广元市农民工就业创业成果,由广元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铿锵的足音”——广元市农民工就业创业成果展近日在栖凤廊桥展出。




本次成果展以“铿锵的足音”为主旋律,主要围绕广元籍农民工就业创业、技能培训、返乡创业、权益维护、关爱帮扶、先锋模范和荣耀记忆7个恢宏篇章,225张展板共400余图片,从不同层面展示服务保障农民工的工作举措、不同角度反映广元农民工的就业创业成果、展现不同阶段广元籍农民工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农民工作为重要的战略性资源,把农民工服务保障作为重要的战略性工程来抓,着力稳就业、兴创业、提技能、强保障、促融入、树典型等方面下功夫,深入实施“十大”服务保障专项行动,不断推动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全市农民工转移就业96.5万余人,返乡下乡创业5.5万余人,成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