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赴剑阁县剑门关镇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并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3-01-14   分享:

1月13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前往剑阁县剑门关镇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并进行新春慰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陪同调研。

匡顺华一行先后到剑门关镇健民村、大房村、桂花村等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与村干部、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召开座谈会听取产业发展计划、阵地建设及外出务工情况等,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研究解决对策。


匡顺华指出,各村要根据剑阁县发展规划,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老百姓致富增收。驻村帮扶干部、村组干部要充分利用春节前农民工返乡的黄金期,深入走访调查,摸清劳动力家底,精准掌握本村劳动力基础信息和培训意愿,有针对性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帮助老百姓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要挖掘本地劳动潜力,充分发挥劳务专业合作社作用,了解市内密集型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建立“分工厂”,引导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








当天,匡顺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干部、村干部,感谢他们在乡村振兴一线的辛苦付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