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开展2022年就业攻坚招聘活动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20   分享:

全方位收集岗位信息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协调市总工会、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市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各县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国有人力资源公司等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广泛挖掘岗位信息,引导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区域协作优势,联系重庆、杭州、成都、西安、包头等地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提供优质岗位。活动共吸引140余家市内外企业提供岗位8000余个。

渠道宣传招聘信息为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晓度,提高就业岗位推介的针对性,市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向全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点对点”推送招聘信息26768人次,并通过“广元人社之窗”、广元日报微信公众号及广元手机台、广元广播电视台、户外LED、各县区公共招聘平台广泛发布公告信息。线下通过深入街道社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场所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多形式开展招聘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加密线上线下招聘频次、适当控制现场招聘规模的方式,确定“匠心筑梦 技行天下”“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两个活动主题,针对技术技能人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及重点产业发展用工要素保障开展专业化、定制化、小型化现场招聘活动5场,活动期间进场求职1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40余人。通过广元手机台、幸福广元(抖音)、广元公共招聘网等平台开展直播带岗3期,进入直播间收看人数达8.3万余人次,参与点赞互动3.2万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