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举办2022年返乡农民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入企直播带岗招聘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9   分享:

12月9日,由青川县人社局组织的2022年返乡农民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入企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在佳楠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首次采取走进企业直播的方式,让广大求职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企业招聘工种、生活条件、薪资待遇等切身福利,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优选路径。


“招聘什么岗位?”“管吃住吗?”……直播间内,一系列互动问题在主播与企业负责人生动自然的介绍中一一得到回复,深受广大粉丝的一致好评,分别点赞要求此次活动要体现延续性,为更多有就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搭建优质的岗位供需平台。

在此次活动中,佳楠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共计提供4大类招聘岗位110余个,在线观看直播人数最高峰时达2.2万人,新增粉丝368人,求职者通过直播间咨询登记求职115人。该企业预计12月底正式投入生产,预招人员将通过线上面试情况进行岗位匹配,由县人社局统一组织输送进企入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