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二十大代表邓小燕走进市社保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战新征程,12月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社保中心联合主办,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广元耕鑫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燕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宣讲。


宣讲会上,邓小燕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战三十年”为题作了主题宣讲,真切分享参会感受,并以自身返乡创业经历为切入点,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近十年我国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真情讲述所思所感所悟,鼓舞和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务任务,在学懂悟通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实干担当本领,提升业务经办服务能力。要把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涵养一心为公的正气,在为民服务上担当有为,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实际举措,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始终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在政务服务堵点痛点上做减法、在便民利企上做加法,更好为民服务解难题,努力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余胜结合政务服务讲专题党课。

市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政务中心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参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