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度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12-07   分享:

12月7日上午,全市人社系统2022年度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系统总结开展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经验,引导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人社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温暖人社”品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


据了解,经历5个多月的精心组织、日夜备赛,广元人社代表队在2022年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中以总分第4名勇夺团体二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我市选手王也、曹轶、秦康龄3名同志荣获全省“人社知识通”,王静、赵怡畅、向彦伶荣获全省“岗位练兵明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曹轶、王也、王静3名同志被选拔进入四川代表队参加全国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总决赛。


匡顺华指出,今年练兵比武活动给我们很多启发,要取得优异成绩,必须有“勇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科学统筹”的工作方法。全市人社系统要下苦功、钻业务、求精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科学精准推进,高质高效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在各领域各方面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匡顺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态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让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成为常态,不断弥补知识空白、补齐能力短板、克服经验盲区、提升视野本领,以学增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以学兴业,锚定一流目标、培树一流作风、开创一流业绩,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通报2022年度全省(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获奖情况。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李辉,各县区人社局、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局长,2022年度练兵比武参赛选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协助分管领导,各科室(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含四级调研员);各县区人社局班子成员、股室(单位)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