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赴我市调研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设并走访慰问农民工代表
来源:农民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12-07   分享:

12月6日,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侯明一行到我市调研县乡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设,走访慰问农民工代表,指导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甘兴伟,青川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侯明一行先后深入青川县骑马乡新民社区茗鼎劳务专业合作社、木鱼镇红旗社区隆鑫劳务专业合作社、青川海伶山珍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了解国有劳务公司、乡镇劳务专合社、村社区劳务经纪人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在红旗社区对20名农民工代表进行了集中看望,详细了解他们的务工方式、收入情况、技能状况等,传达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对农民工朋友的关心关爱,并送去慰问金。


调研组在观看青川县“青e就业”劳务专合社数字化应用展示时,对客户端功能、后台管理、数字分析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参与体验专合社派单、农民工接单、双向评价等功能,对我市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县乡村三级劳务服务体系,选树培育一批劳务经纪人,扎实开展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农民工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帮助广大农民工群体稳定就业增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