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项目5.1亿元!我市参加四川省2022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6   分享:


12月5日上午,在成都市举行的四川省2022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上,我市返乡入乡创业项目精彩亮相。年组装1000辆挂车生产线项目和四川珍特蘑香珍稀食用菌种植加工研发基地项目2个优质项目分别成功签约1.1亿元和4亿元,总金额达5.1亿元,占此次全省签约总金额的15.4%,创历年占比新高,充分展现了我市返乡入乡创业工作显著成效。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川籍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合作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大业,推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活动由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人民政府各驻外办事处承办。

今年以来,广元市坚持把推动返乡下乡创业作为开发人力资源、培育壮大县域经济、促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来抓,新增返乡创业3744人,创办企业1361户,带动就业1.69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08亿元,位居全省第3位,苍溪县、青川县成功创建全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10个项目入选“2022年四川省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册”。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回引对接多元化、政策扶持优惠化、创业载体园区化、创业服务精细化“四化”水平,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创业载体建设和创业服务,积极引导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