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06   分享:


12月5日,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人社新征程”讨论研讨会议,同支部党员面对面谈心交流,要求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支部党员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人社新征程”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作心得体会发言。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严建国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掌握其精神要义,站在一定的高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按时间进度、节点完成工作。全体干部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迅速行动,添措施、想办法,把年底工作抓好,把来年工作谋划好,确保年度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交出一份满意人社答卷。三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心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矢志不渝为民服务,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做出新业绩。

会上,与会人员参与11月月评星评选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