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分享: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行40周年纪念日,青川县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股室干部职工于12月2日上午在青川县银杏公园集中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服务活动。


人社局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涉及法规政策种类繁多,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四川省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针对广大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保缴纳、就业创业、领取待遇、新业态人员参加工伤保险、高校毕业生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732份,宣传手册467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咨询问题522条。不但让广大群众学习到了相关法律知识,更提高了全民普法力度,树立了“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