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分享:

12月3日,朝天区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朝天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朝天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区欣达人力资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中,主要通过发放政策宣传手册、观看短视频、会议宣讲、座谈交流等方式相结合,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求职、就业、创业过程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帮助高校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明晰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明确职业定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据悉,参与本次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的高校毕业生共计50余人。将陆续开展就业指导、线下招聘等系列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