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1-30   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的视频讲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不愿走西方的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章节等进行了领学,并作主题发言。

匡顺华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找准人社系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方向路径,把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局属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以及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