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李涛开展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服务 “走流程”活动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分享:

为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聚焦人社领域重点政策措施和高频服务事项,近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开展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走流程”活动。

李涛查看了流动人员人事档案收集、鉴别、整理、转出、查(借)阅等线上线下业务经办全流程,深入了解“人事档案服务一件事”运行情况,研究优化档案信息化建设举措。

李涛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排民忧、解民难、纾民困,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是坚持方便群众办事创业为导向,紧紧围绕“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减跑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进一步简化优化经办流程和申报材料。三是加强档案领域风险防控,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人才资源流动服务质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