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优化人社营商环境暨“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22-11-22   分享:

11月22日,市人社局召开2022年优化人社营商环境暨“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县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事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人社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人社助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县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事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提升工作作进一步研究安排。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经济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人社部门作为最大民生部门,要牢牢把握“人社部门是服务型部门”定位,以企业群众满意为目标,竭力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全情树立“温暖人社”品牌。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县区人社部门要认真检视2022年人社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及时查漏补缺、集中攻坚,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质量,确保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助企专员服务到位;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在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抓紧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以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便捷政务服务、狠抓人社作风建设等为抓手,更大力度保障企业用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人才集聚、优化人社服务,全方位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纵深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