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来广调研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分享:

11月16日-17日,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王祎一行赴我市调研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情况,听取有关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与王祎一行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蔺开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参加有关活动。


王祎一行先后深入剑阁县、青川县、朝天区、昭化区、利州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稳就业政策落实、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建设、就业帮扶车间吸纳就业、劳务专合社运行管理、零工市场建设等情况,听取基层对政策落实、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王祎对我市在抓基层服务促就业方面作出很多有益的创新探索,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元市全覆盖构建“国有人力资源公司+乡镇劳务专业合作社+村(社区)劳务专合分社”三级劳务服务体系、建立数字化劳务服务平台提高组织化就业程度,建立零散工集散中心促进灵活就业,创新实施“帮帮摊”“分工厂”模式破解企业用工和在家劳动力就近就业两难问题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值得推广学习。


王祎要求,广元市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在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方面力度再加强、手段再创新,注重经验总结提升和推广应用,全力以赴促进群众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肖庄,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