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分享:

10月28日,市社保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赓即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党的二十大“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政治任务为统领,立足主责主业,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自觉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抗牢“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使命,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进社会保障事业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上深耕深造、创新创造,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更可靠的社保服务

会议要求,在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上,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前谋划、高质量部署,抢时间、赶进度,添举措、抓落实,确保参保扩面、缓缴扩围、困难群体代缴等年度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省定、市定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保障领域的热切期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