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10-16   分享: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人社局在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驻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轮休人员分别在劳动大厦、集中住宿点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并展开热烈讨论。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心系民生、直抵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辜友军表示:我作为一名就业战线上的共产党员,非常骄傲,非常自豪。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

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李云超说,我们将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加强人才开发管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人才高地,以实干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局上下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我们人社部门作为最大的民生保障部门,一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机关党建与职能工作深度融合,持续转作风、树新风建强人社干部职工队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宜,不断向人民群众传递人社温度,推动新时代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