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召开轮换人员交流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10-16   分享:



10月14日晚,广元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召开轮换人员交流培训会,带班领导李涛副局长、分管领导韩飞书记和卡点长李松出席会议,现场值守组全体成员和各交班副卡点长、组长,接班副卡点长、组长及骨干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交流分享了值守期间遇到的问题案例及处置方法,开展了卡点值守业务培训,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广元作为四川的北大门,守好火车站疫情防控卡口,对于整个广元甚至四川都有重要意义。二是政策执行要严。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坚守“工作人员无感染,管控旅客无遗漏”两条底线。三是查验过程要细。要认真执行来(返)广旅客“四查一扫”,确保不漏一人。四是服务态度要好。要加强查验队伍管理,在严格工作流程的基础上,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切实解决旅客实际问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