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10-08   分享:



9月29日,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管理联席会议召开。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蔺开满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调整联席会议成员的通知,听取了产业园运营情况的汇报,审定了产业园发展规划、支持措施和管理制度,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建设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重要意义,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聚力推进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扩量升级,努力将产业园建设成为服务就业、集聚人才、助力发展的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调动成员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市人社局要切实履行综合管理部门职能,指导产业园建设和发展。利州区要做好产业园的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探索符合市场规律、适应发展需要、运转灵活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方面作用,加强产业园软硬件环境建设,加强政策、人才、资金、信息、服务支持,为入驻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强产业园的工作交流和宣传,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观摩学习、研讨协作,总结经验、宣传典型,促进产业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将创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坚定信心和决心,迅速行动、奋力冲刺,及时查缺补漏,在省上验收之前全面完成资料整理和现场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并成功授牌。

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