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创业大讲坛和创业巡诊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30   分享:

9月29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承办的创业大讲堂第一期一班、二班及创业巡诊活动在朝天区曾家镇和李家镇成功举办。

本期讲堂旨在解决创业项目财务管理、经营管理、风险控制、产品营销和融资技巧等问题,帮助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良性发展。邀请到国家级创业导师、高级职业培训师、SYB创业培训师乔梁广元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农技推广员、广元市质量品牌协会顾问江治贤现场授课他们对新时代乡村产业振兴形势与策略、商业模式设计、乡村休闲农业发展策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导师通过现场问答、政策指导、项目规划等方面对企业发展给出了积极有益的意见建议,解决企业经营难点、痛点,为创业对象打通堵点,拓展创业者经营管理思路新奇的企业发展理念令企业家受益匪浅。

两项活动受到参与群众和企业家一致好评。望远山民宿负责人赵军说“现在企业发展面临瓶颈,本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的,非常感谢市人社局提供的这次机会,让我和专家面对面,许多难题真的是豁然开朗!”

朝天区从事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特色民居和农家乐等返乡创业人员70余人参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