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昭化区督导调研就业工作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


9月6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坪一行赴昭化区就该区就业创业工作及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李坪一行首先来到元坝镇劳务合作社,实地查看劳务专合社、零散工市场建设和就业创业补贴兑现情况,了解了该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该区关于返乡就业创业、大学生见习、就业创业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工作汇报,并围绕企业用工保障、就业创业补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坪强调,一是要深入企业和乡镇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扎实抓好各项补贴发放工作;二是要指导劳务专合社规范运行,安排专人负责镇内用工统筹对接,提升用工调度活跃度,确保就业有收入;三是整合劳务专合社力量,统筹建好零散工市场和零工驿站,尽快投入运营;四是严格金使用程序流程,加快就业创业补助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完成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昭化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