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专题研究火车站卡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

9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匡顺华主持召开第20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广元火车站卡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广元火车站卡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综合协调组、现场值守组、后勤保障组、舆情处置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卡点值守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继续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我局牵头负责广元火车站卡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决不能出现任何细节疏漏、任何环节失守。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保持清醒,保持警觉,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采取过硬举措,固强补弱,确保火车站卡点安全,坚决守住四川防疫“北大门”

会议强调,要增强信心,高标准完成火车站卡点疫情防控值守任务,打造人社工作样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断完善总结内部管理、现场值守、后勤保障等好的做法,为疫情防控卡点值守提供可复制经验。要尽快健全指挥体系,成立火车站卡点临时党支部,坚强支部战斗堡垒,完善卡点长、副卡点长、组长、副组长分工负责的运行机制,组建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突击队担负急难险重时刻应急任务。要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制度管人管事,建好用好岗前培训、考勤奖惩、交接班、物资管理等制度机制,做到有章可循。要加强后勤保障,确保生活、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部门间统筹协调,认真履行卡点牵头单位职责,协调公安、卫健、交通、城管等部门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各点位值班人员到岗履职。要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设置醒目的流程标识,建立工作红黑榜公示、每日工作通报制度,将通报结果作为干部日常考核重要依据,加强对值守工作和先进事迹的宣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