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全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分享:

8月25日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全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推进会,切实推进2022年度社保经办重点工作任务完成,着力提升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服务质效。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中心分管领导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县(区)社保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主责主业,切实忠诚担当,全力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职责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讲好社保故事、传递人社温暖,扎实推进社保经办服务便民惠民利民,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贡献社保经办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推进社保经办工作上对标对表清晰定位主动对接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为抓手,围绕群众关心关切和集中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抢抓时间,主动去啃改革的“硬骨头”,主动去攻克目标任务完成的“拦路虎”在社保经办业务上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对照目标任务要求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务必用心抓好社保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务必持续扩大缓缴扩围助企政策覆盖面,务必深入实施参保精准扩面提质行动,务必做好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务必确保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务必深入推进社保经办能力建设,切实当好基金安全的“守门人”、政策落实的“宣传员”和社保工作的“服务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社会保险经办工作行稳致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保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各科负责同志各县(区)社保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综合股负责同志参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