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人力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6   分享:

     825广元市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举办。参加现场招聘会企业共20余家,提供岗位500余个涉及服务、制造、教育、技术等行业。招聘活动由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妇联主办,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广聘网协办。


    招聘会现场,前来招聘的人员络绎不绝,用人企业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详细刊登在招聘海报上,让求职者一目了然,更加精准地找到意向职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求职人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当天,8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帮助用工企业缓解“用工难”问题,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切实解决市内企业用工难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