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元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主赛场赛项报名的通知
来源:广元市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6   分享:


广元市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关于广元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主赛场赛项报名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保障局,市级有关部门,有关企业、协会,各职业(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根据《广元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现将竞赛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9月10日至9月25日(各赛项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赛地点和项目

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砌筑、电工、焊工、汽车机械维修、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零部件3D设计)、育婴员(广元妹)、互联网营销。

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美发。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手工木工、家具制作。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控车工。

旺苍米仓山博艺园:茶树种植、茶树修剪。

三、报名条件

在市辖区内年满16周岁,从事相应技术工种的技能人员(为调动参赛积极性,发现和选拔新的优秀技能人才,已获得“广元市五一劳动奖章”、“广元工匠”及以上荣誉称号的人员,在省级一类竞赛同项目前三名和市级一类竞赛同项目第一名的人员,不再以选手身份报名参赛)。往届非诚信参赛选手不得报名。

四、报名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18时,报名截止后参赛选手不可更换。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团体报名

1.各县区(含经开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别组队报名,人员不少于5人,单个项目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结合广元产业实际,茶树种植、茶树修剪、家具制作项目报名不设人数限制)。

2.企业、职业(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报名人数多于5人时可单独组队报名,单个项目报名人数不超过2人。

3.各推荐单位负责审核并收集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1),填写汇总表(附件2)并盖章后一并上报。

4.组队报名应明确责任领导及联络人员。

(二)个人报名

个人报名除填写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1)外,还须承诺符合参赛条件并签订个人参赛承诺书(附件3)。

每个竞赛项目原则上限报30人,单个项目团体报名人数少于30人时接受个人报名。报名人数少于8人时,取消该竞赛项目。请报名时优先传送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报名资料,纸质资料最迟于9月7日前报送。报名联系竞赛政策咨询: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王志豪,0839-3313913,835795227@qq.com。

六、其他

(一)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是加强技能人才相互交流、促进技能人才快速成长、选拔发现优秀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竞赛工作,专门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竞赛报名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大赛组委会的统一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大赛的各项组织工作,努力把这次大赛办成规模大、水平高、有影响的赛事活动。

(二)如受疫情影响或其它客观条件限制,竞赛时间、地址变更再另行通知。

(三)竞赛项目技术文件请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自行下载查看(http://srsj.cngy.gov.cn/New/List/20220722093440582.html),竞赛项目技术文件咨询:市人事考试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科贾秋荣,0839-3300329。

附件:1.广元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报名表

2.广元市第九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茶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选手报名汇总表

3.个人参赛承诺书


广元市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0

附件:
附件.doc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