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人社局驻剑阁县剑门关镇桂花村、健民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8-15   分享:

8月8日至12日,市人社局剑阁县桂花村、健民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组织86有就业意愿群众参加了果树、水稻栽培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帮扶群众的栽培管理水平和依靠科技增产增收能力。


此次培训由广元市飞扬职业培训学校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村实际,采取“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栽培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考试并颁发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举办技能培训班,是实施“人社帮扶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为群众提高技能水平、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县人社局将根据群众需求,不定期举办实用技能培训班,不断拓宽群众就业创业渠道,持续巩固拓展人社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