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召开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评议工作会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8-08   分享:

8月7日上午,第十四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评议工作会在我局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人才办副主任安亚斌对推荐评议会组织管理等情况进行巡视。推荐评议会由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具体组织实施,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邀请我市各行业知名专家参加推荐评议。



会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选拔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开展第十四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李林军强调推荐评议工作纪律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出席推荐评议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推荐评议的重要性,一是责任重大,推荐评选出的人选将代表我市参与全省的评选。二是意义深远。候选人都是我市某一学科领域的专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很有代表性。三是导向明确。本次评议更加侧重基层人才导向,激励各类专家在学术上锐意进取、奋发图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