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工作顺利举行
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人力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08   分享:

8月6日上午,广元市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在川北幼专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彦对考务组织管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进行督导巡视。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协调市属10个国有集团公司提供优质工作岗位56个,专门面向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近两年离校未就业人员进行公开招聘。本次考试共有535人报名,由广元市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考务工作。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的就业攻坚行动,坚持优化线上、线下各类就业服务,不断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深挖人力资源市场潜力,以招聘会、直播带岗等多元化手段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