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成功晋级2022年度四川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省总决赛
来源:省厅官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


8月3日,2022年度四川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成功举办,全省22支代表队共855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在省本级和21个市(州)分设考点,采取线上统一作答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的大纲题库为主,重点涵盖党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和案例题。经过激烈角逐,成都、泸州、广元、乐山、宜宾、广安、凉山、攀枝花、德阳和绵阳10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并将分别选派20名选手参加于8月下旬进行的全省总决赛;省本级、部分市(州)的11名同志以个人身份晋级全省总决赛。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潘瑶芳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到省本级和成都市考点巡视考务组织情况,并在省人事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调度了解部分市(州)比赛疫情防控、考试组织等工作情况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