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深化提升年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

近日,利州区人社局纪律作风建设深化提升年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黎伟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在编在岗90余名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全区纪律作风建设深化提升年动员部署暨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安排了干部纪律作风“六治六提一创”专项行动工作,区就业促进中心、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人社局作为全区最大的民生部门,人社干部职工的作风和服务关系到群众的根本利益,因此,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深化年提升行动,既是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的务实之举,更是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自觉,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四张清单”工作法,转作风、促发展,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根本性转变。一要压紧压实责任,避免“松懈”。各党组成员要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纪律作风建设工作,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全力以赴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落地见效。机关纪委要开展好每周不少于两次的纪律作风检查,各党支部要结合“日记录、月评星、季评优”考核干部,以考核带动纪律作风大提升和工作质效大进步。二要强化警示教育,防止“反弹”。各党组成员要聚焦分管领域的重点任务和风险点,全覆盖开展集体谈话、个别谈话和重点提醒谈话,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力度。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跳起来摸高、跑起来干事”的精神,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战略定力持续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三要突出治理提升,展现“成效”。要围绕实际成效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深化年提升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同时,蹄疾步稳推动利州人社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