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送政策,助企纾困解难题 ——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带队开展联系重点企业工作
来源: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享:

2022年8月2日下午,市社保中心主任程皓带队赴经开区工业园区5家重点企业,将人社助企惠企政策清单送到企业手中,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


通过上门座谈,重点宣讲企业为职工参加社会保险的重要性,了解5家企业在广元的发展历程,收集企业在参保缴费、用工保障、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解读相关人社助企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在走访广元同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公司7月29日一名保安在工作岗位上猝死。针对这一情况,现场联系协调相关业务窗口,告知其工伤认定所需具备的要件、申请工伤认定及工伤待遇的流程和资料,并提醒其注意工伤认定的时限,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


下一步,市社保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助企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保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