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在岗人员培训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市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202281日起,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三支一扶”计划在岗人员在岗培训。本期培训为期5天,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性、法纪教育,支农及帮扶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岗位的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的培训提升。


开班仪式上,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市实施“三支一扶”计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勉励“三支一扶”志愿者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三支一扶”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要做好组织管理、教学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强化过程监管,着力提升培训质量,以期圆满完成既定培训目标,让学员们学有所获。

2006年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实施好“三支一扶”计划,为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切实加强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先后选拔了2166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脱贫攻坚及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目前在岗278人。“三支一扶”计划的实施,既有力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也大力促进了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并培养出一支心向基层、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青年人才队伍,为全面实现我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