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考调)及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1   分享:

7月30日,广元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考调)及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考试在利州区北街小学顺利举行。本次计划遴选(考调)公务员35名,报考426人;计划选调公务员14名,报考46人。考试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委组织部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相关领导对考务组织管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进行全程督导。


本次考试是我市首次从市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市人事考试中心制定考务工作方案,对考点和考场设置、考号编排、人员抽调、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考试当天考点召开考务培训会,细化考务操作规程,严格入场安检和身份验证,严肃考试各项工作纪律。考试期间,协调公安、卫健、城管、电力等部门相关人员在考点驻守,全力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考生入场检查,考点配备驻点医务组、留观室、备用考室,确保考生健康安全考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