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工伤保险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工伤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工伤保险知晓度,有效提升用人单位和职工工伤预防能力,按照人社部统一部署,省人社厅统一安排,7月28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带队深入企业、项目开展“工伤保险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市人社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深入久达新材料、中孚高金铝材、恒铝业等企业和在建工程项目,对工伤参保缴费、工伤预防、工伤认定等政策进行宣讲,了解人社助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与企业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进行座谈,解答企业、职工提出的热点问题。

通过发放资料、政策宣讲等方式,督促企业在抓生产的同时提升工伤预防能力,抓好工伤事故防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