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机关党建纪实展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

7月28—29日,市人社局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在栖凤廊桥参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机关党建纪实展。

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观看了“政治铸魂、强基固本、示范引领、服务发展、正风肃纪、驻村帮扶、机关文化及县区风采”八大板块的纪实图片,面对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大家驻足凝视、悉心感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全面、直观地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真切、深入地感受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们走在前、勇担当、作表率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社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积极投身发展“四大经济”、实施“四大工程”,聚焦助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实施好人社“六心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