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三举措提高干部学习质效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27   分享:

一是以工作任务为导向,开展“应用式”学习。高质量召开分管领域周例会、各股室总结会等,及时查找工作问题和不足,帮助干部找到工作要点、学习要点,不断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以重点难点为牵引,开展“互助式”学习。开设“周五提能班”,主要针对领导讲话、政策文件开展讲授式、讨论式学习,帮助干部攻克难点、解读重点,有效解决工作中的“瓶颈”问题。

三是以实践锻炼为基础,开展“体验式”学习。组织干部参观家风馆,到联系村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积极引导干部从中感悟干部职责,不断锻炼工作作风和底线思维,确保工作无妄思无妄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