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等领导调研指导县区人社半年重点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分享:

        

         7月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等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联系指导县区调研人社半年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人社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匡顺华对利州区、经开区上半年人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就下半年人社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做实就业工作。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特别要做好大学生、脱贫人口等重点就业群体就业,要在工作方法上创新破难、精准施策,确保就业局势整体稳定。二要抓实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基金监管的重要性,凝心聚力抓好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各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社会保险基金监管能力,确保基金安全。三要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进一步理顺调处矛盾机制,不断充实执法力量,提升执法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欠薪舆情的底线,加快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驿站,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新格局。四要努力培育关键性人才。做好市场主体人才服务工作,加大对重点企业服务力度,协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留工问题,在企业人才“引、育、留、用”下功夫,提高引进人才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人才招得进、引得来、留得下。五要全力推进农民工战略性工程。突出抓好农民工转移就业、劳动技能培训、返乡创业就业、权益保障等重点,切实提高农民工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六要全力推进“温暖人社”建设。在人社公共服务能力、干部队伍、行风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优化,持续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社政务服务质效,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


          局领导严建国、李涛、李坪、李辉、韩飞、周宇昆分别带队深入联系指导县区调研指导人社重点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