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建设领域在建项目劳资专管员专项职业能力统一考核实现全覆盖
来源: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9   分享:

 

7月9日,我市第二批次工程建设领域劳资管理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圆满结束,此次考核应考230人,实考215人,参考率93.48%,此次统一考核结束,标志着我市建设领域在建项目劳资专管员专项职业能力统一考核实现全覆盖,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年3月,省人社厅将工程建设领域劳资管理工种纳入专项职业能力管理,首批在广元开始试点,5月全国第一批劳资管理员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在广元通过考核并颁发。此次考核为工程建设领域劳资管理第二批次统一考核,为确保此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的顺利实施,市人事考试中心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实施方案,召开专项考务会压紧压实责任,从考前布置、考务组织、技术保障、防疫消杀、安检验证等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确保考核过程规范有序、监考人员履职到位,最大限度营造良好的参考环境,确保考核质量,树立了我市建设领域在建项目劳资专管员专项职业能力统一考核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等领导对考试进行巡视督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