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宇昆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8   分享:

7月8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产业工会主席周宇昆主持召开分管科室单位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各参会科室、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

周宇昆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分管科室、单位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及时跟进目标任务推进落实,做好重点工作任务、市厅局领导批示件和常委会决定、常务会议定事项督办。二是找准问题短板,着力突破重点难点。着力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驿站建设、仲企共建”青年仲裁员志愿者服务重点企业工作,不断拓展劳资专管员培训鉴定覆盖面,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仲裁立案和处理指导意见,持续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三是严守作风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把准纪律红线、守住原则底线,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社局办公室、综合执法科、劳动关系科、调解仲裁管理科、产业工会、市仲裁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