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预决算考核情况工作会
来源:规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2-07-08   分享:

为做好三季度社保基金预算执行,提前谋划2022年的预算调整和决算编审工作,7月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预决算考核情况工作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规划财务科杨永红通报了我市2022年社保基金预算和2021年社保基金决算考评结果及工作开展情况。青川县、昭化区人社局就社保基金预决算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严建国要求,一是相互交流学习。市本级要做好与财政、税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各县区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各级部门主动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二是落实专人负责。各级经办人员要相对固定,涉及人员变动要做好“传帮带”,主动开展业务培训,务必做到“培训后上岗”。三是严格考核制度。市本级要加强对县区人社部门的考核,根据省厅考核体系,严格考核制度,加强考核结果的运用。各县区要提前做好统筹安排,确保预决算报表质量。四是不断积极进取。各级部门要树立勇争一流的思想,勇挑重担、勇于创新,以逗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社保基金预决算工作中,力争明年的绩效考评取得更好成绩。

市社保事务中心、就业促进中心业务分管领导,各县区人社局业务分管领导、各级经办机构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