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县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集体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看一场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讲一堂“微党课”,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践初心、担使命、保民生”。


影片开播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穆、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长津湖之水门桥》作为电影《长津湖》的续集,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去时少年郎,归时报国躯。”所有党员干部都被战士们坚强意志与爱国情怀深深打动。观影结束后,县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洪建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党课。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社干部,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精神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无穷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持人民至上,推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同向而行,以更大的改革勇气、更积极的进取精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剑阁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