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市人社局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分享:

6月30日下午,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同志带队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向革命前辈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敬意。


期间,韩飞与李化武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介绍市人社局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了解他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他及家庭实际困难,并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得到李化武同志的认可。

李化武同志表示:“感谢市人社局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要继续发挥余热。”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好向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传承英模精神,认真做好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职能工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