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区域、行业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

6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区域、行业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会议。市直机关第一旁听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同志一行9人到会旁听。

会上,观看了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张车伟所长的《稳中求进关键点:稳就业如何兜牢民生底线》视频讲座,6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精神,结合优化营商环境、人才人事、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法治人社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重点研讨发言,市社保事务中心、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匡顺华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始终牢记领袖嘱托,以“国之大者”胸怀胸襟抓贯彻,全力助企纾困保市场主体,坚决扛牢高校毕业生就业重大政治责任,抓好人社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始终聚焦中心大局,以“时不我待”担当担责促发展,聚焦民生主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六心行动”,持续优化人社领域营商环境,努力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三是始终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过硬”作风行风聚合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队伍。

张敏指出,市人社局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准备非常充分、主题十分鲜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高”、学习方式“新”、研讨发言“实”,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研讨会和思想交流会。她希望,党组中心组成员要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她要求,市直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做到系统学习再深入、发言材料再梳理、归档资料再完善,推动市直机关理论武装整体水平大幅提升。

会前,市直机关第一旁听组一行参观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建文化建设,查看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部分局属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